Invest BlessBank Cloud Technology


***
立王廢王全在萬軍之耶和華 

***

Hello, I am BLESSBANK CEO, we are China Taiwan own Mark, a cloud technology and  heroic legend as the pillars, to the development of this connotation, the concept of clothing for the work of the project, a win-win cooperation strategy to share with you , Please consult: http://blessbank.blogspot.tw/   Invest BlessBank

您好,我是BlessBank的執行長,我們是中國台灣的自創品牌,有雲端科技和英雄傳奇作支柱,今以發展有內涵,有理念的服裝為工作項目,有雙贏的合作策略與您分享,請務閱: http://blessbank.blogspot.tw/  Invest BlessBank

***
BLESSBANK商標說明(Trademark saying):
*藍底表示藍天: Blue means blue sky.
*BLESSBANK,祝福銀行,白字表示白雲(代表雲端科技) White words - Cloud Technology
*金色方匡: 表示正直且永不朽壞的力量: Golden square: for Right and forever Powers.
*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 IS LORD是希臘文(It is Greek):意耶穌是主:Jesus is Lord.

***
BLESSBANK Helps the United States, France, Christians, abolition of the same sexual marriages law; BLESSBANK Male Cloud Technology openly VS. Western homosexual Female Cloud Technology ! New Testament Romans chapter1

BLESSBANK正陽雲端科技,幫助美國、法國基督徒,廢除國家同婚法;BLESSBANK與同性戀陰邪雲端科技,光明正大正面交火!新約聖經羅馬書一章

***
I openly oppose the same marriage law
I insist on family values
I am in the United States, France, wearing the Hero Legendary Cloud BLESSBANK
我公開反對同婚法
我堅持家庭價值
我在美國、法國穿有英雄傳奇的雲端BLESSBANK

***

Google / blessbank : I am the first!

***
Smart Google says: China like this one, we will be very rich, make many RMB money.

***

急徵:
*代禱同工
*尋找 Key men
*愛家聯盟、反同運動…你們有BLESSBANK雲端罩你們, 你們才會成功。
*急須翻譯志工:Greek, 英、法、德、俄、葡萄牙最急,其他亦歡迎。
*金錢投資: 標的:美、台、中三處BLESSBANK商標註冊(只需48000NT$),投資者利益:
1.與我共同享有發明人商標權,我佔51%,出資人權利佔49%
2.BLESSBANK將來延伸出來的各種利益,得分享比同上。比錢存在銀行、投資房地產、冒險玩股票更賺,絕對是正派、正確投資。

*政府協助回函證明:

秦先生您好,
市長信箱的案件,已依今天早上與您聯繫的內容,往上層長官簽核中
簽核完成後,再與您EMAIL聯繫
祝平安喜樂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產業發展科  江偉志
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5

***

您好,
協助轉知本市市民秦先生106125市長信箱陳情BlessBank文創專利商標相關資訊如下,請參卓。

轉寄給台中市商業會、台中縣成衣商業同業公會及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產業發展科  江偉志
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5

***
***



*google / blessbank 搜尋結果第一名,google君子為主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 美國基督徒、以色列、反同性纞邪教而情義相助,BLESSBANK CEO秦續堅:「大恩不言報,願在天國把酒言歡,榮耀歸主!」

投資人請注意:

1.美、台、中國,通過「註冊商標」至少需一段時間,但我的BLESSBANK已在Google是排名第一,時間緊急。
2.因溫室效應,此款系列T-Shirt三月(節氣驚蟄:3月6日,週一)即需上市,與歐美第一名牌正面雲端交火!這是100年內,台灣惟一能進軍中、美、歐的成衣市場的機會,一定大賺,商場如戰場,揚名立萬、三個月真材實料致富在此一役…台公部門慢如烏龜,全需民間力量大團結,肯定合法,有問題馬上email: chin2050@gmail.com 秦續堅。

At 2017 Summer, BLESSBANK members will all are on the world.

*秦續堅與Google關係良好。Google / blessbank 搜尋結果第一名!

*秦續堅與大陸關係良好。

*投資秦續堅,與秦續堅合作一定賺錢。

*秦續堅是環保人士,愛地球,專門製作最高品質的純棉白色(低染色污染的名牌T-Shirt)

*秦續堅是堅持家庭天倫,反同性戀人士。美國、法國的幫助者,我們不能讓美國完蛋,中國
需要一個可敬的對手,美國、法國有許多真基督徒,他們是我屬靈的家人,我要幫助他們廢掉國家「同婚法」。

*BLESSBANK的執行長秦續堅,公開致台灣總統蔡英文女士:承認九二共識、繼承馬英九前總統好的大陸關係、改善未健全之法律:

***
雲端成衣

*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是希臘文: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之意
以下BlessBank將來會全改為:BLESSBANK...為防盜版,暫不改,先讓盜版出手當炮灰…再控告她們侵權,打官司出名 - 
商業戰略!


***













中國台灣國際律師團備便:準備打國際官司 - 堅持家庭價值是「天倫」(英美文化好像沒這個字-法律管不到!完勝!),無法(同婚法)可干擾。






















 今夏全美最新、最大熱賣!


















*g幫助我,奉主的名為我禱告!g, 妳當初是如何創業的?如果我在以色列,早就得到國家一級輔助了,不過,幸好,我不在敘利亞…政府不幫我沒關係!


* You know my powers from The HEAVEN and the free webs sources...I am powerful from the zero...I have many Hero stories...that is the Spirit of the BlessBank. Glory to GOD.


Google is respecting the BlessBank(The Best Searching engine in Chin Taiwan)
中國秦人民族主義真正崛起在中國台灣!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google-is-respecting-blessbankthe-best.html

BLESSBANK CEO秦續堅洩露Google億萬商機,全因Google太懶…

BLESSBANK CEO:秦續堅,集一千萬美金的中資,挖Google的角。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blessbank-ceogoogle.html

BLESSBANK在美國Google 仍是第一!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blessbankgoogle.html

BLESSBANK在以色列google排名仍是第一!榮耀歸神!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blessbankgoogle_11.html

BLESSBANK CEO 秦續堅集資21億人民幣,公開挖Google的角~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blessbank-ceo-21google.html

BLESSBANK-以色列送禮給BLESSBANK-CEO-秦續堅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2/blessbank-blessbank-ceo.html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