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 CEO秦續堅洩露Google億萬商機,全因Google太懶…


我曾經跟妳說過,我最多花120秒找妳的Email;可是妳太懶,不肯聽USER的話…請妳尊敬我,我是妳可敬的對手…有我,妳才會在每天五點起床,否則,妳的好時光都浪費在賴床上了。

言歸正傳,我本來要私密告訴妳一個大商機,現在只好曝露在陽光之下了…
鴻海、台積電、BlessBank…通通都是在小小的台灣島上稱王,在台,google我們第一…

現在妳懂了吧!妳要開放USER在世界各地的搜尋自己公司的結果…
*客戶要在台灣第一…花一筆錢。
*客戶要在美國第一…花另一筆錢。
*客戶要在英國第一…花另一筆錢。
*客戶要在德國第一…花另一筆錢。
*客戶要在俄國第一…花另一筆錢。
*客戶要在法國第一…花另一筆錢。

妳賺翻了…但妳要記住,Google foe the West, BlessBank for the East, 我至少會作的跟妳一樣好,有些地方比妳更好。我要與妳競爭,但妳要尊敬我。

*妳不要等客戶到海外設點,才發現他們不是第一;在Cloud Technology age妳要讓客戶在他本家就知道…原來世界這麼大…我這麼渺小…我要花很多錢才能成為世界第一…。

Google妳是有恩必報的人,妳如何報答我?我告訴妳…
讓我的BlessBank和商標在全世界任何角落google搜尋結都是第一,我的主題,一句話用了三種語言,我當之無愧!榮耀歸萬軍之耶和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