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的執行長秦續堅,公開致台灣總統蔡英文女士:承認九二共識、繼承馬英九前總統好的大陸關係、改善未健全之法律。


G我們來合作,再給蔡英文一個悔改的機會,我先po在yahoo的知識+,你要記得:我恨人毀謗我、侮辱我,我衝鋒,妳掩護我,讓他們那些小人…在資訊界…永遠失業!

***(知識+字這麼小,40歲以上的人都無法看,難怪妳會賠錢。)***

BlessBank的執行長秦續堅,致台灣行政院院長林全院長:
我是站在「經濟鏈」最高端的雄獅,我專門賺美金、歐元和人民幣。我賺到外匯,下面的人才賺的到新台幣。我專門搞Cloud Technology, Big Data, Negotiation in American, 品牌設計, 網路應用, 熟聖經,明白美國人的希望。
***
***
我的BlessBank得Google君子神交之友暗助…英雄惜英雄,好漢疼好漢,美人疼美人…我沒花一毛錢,就排名首位,我同時是「哈米吉多頓全球戰略首席戰略分析家」見維基百科:
***
***
我的BlessBank預計在今年「驚蟄」進軍美國市場,正面挑戰:
一、歐美第一成衣品牌
二、美國同性戀邪教
三、拯救美國正派基督徒
四、短袖白T-shirt環保救地球,大家免穿西裝,少用冷氣,降低排碳。
***
***
這個世界分成兩個國,那兩個國?一個是基督的國,一個是非基督的國。主耶穌死而復活,當然是基督的國最大,全美國、法國的基督徒都在等我幫助他們廢掉「同婚法」,我怎麼可能會輸?
***
***
此案已請林佳龍市長協助,但他的爭議性太大,我的BlessBank光動用台中市能量不足應付(要賺的錢太多),上請行政院長緊急動員全台灣、甚至您的大陸人脈也要用上…。google幫我的忙…超過上百萬美金的忙…但google的老闆是正人君子,他不求我回報,他只想作正確的事,這樣的人才能作大事,幫助國家。他工作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神的國、基督徒、以色列和美國好…台灣有這種人才嗎?
***
***
以下是具體建議:
1.請蔡英文總統承認九二共識,改良馬英九前總統和大陸的關係,好的保存,壞的改良。
2.我叫網路雄獅不是叫假的,我最長可以七天不吃飯…第八天是我獵食力最強的時候…如果我的BlessBank賺不到錢,我就會餓死…在我餓死之前…我會用Cloud Technology將蔡英文所作的公開於雲端…讓她羞愧到「發揮日本最高精神」-切腹自殺,以謝台灣。
***
***
熟重熟輕,請視時務為俊傑的您判斷。
***
***
*具體需要協助之處…全寄給林佳龍市了…他的爭議性太大,恐難重用,請行政院把握此一機會:
中國台灣50內惟一機會,自創品牌T-Shirt與歐美第一大成衣品牌雲端正面交手,君子之爭,一較雌雄!
***
***
詳見: http://blessbank.blogspot.tw/ 方塊正中間: [Invest BlessBank]
***
***
http://blessbank.blogspot.tw/2017/01/blessbank-welcome-enterprises.html
****
蔡英文總統不知國際局勢、不知未來學,只是日本死侍的一個忠心傀儡,她若再不悔改必無前途,您還有前途,何必被她托下水?我不准她拿全台灣陪葬,要切腹,她一人切腹就好,我有兒有女,我有家庭,我們跟她不一樣,我們有家庭、有兒女,她只有貓狗…她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您是智者,言盡於此。

BlessBanky CEO 秦續堅
20170208 上午07: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